CANcer.

是给知行老师的长(短)评

     是这么久以来第一次写长评(假的,很短),格式,编辑完全不清楚    思绪混乱  小学生文笔 请原谅
  

        我个人认为安雷是对很神奇的cp,安迷修和雷狮也是极其值得挖掘的人,在您的手下亦是很好的展现了他们的魅力:亦或是表面的“背道而驰”,实则是深入骨髓里的相似,正如您所说的“安迷修。就像是光明投入黑暗的光,血珠子砸进清水碗,在混沌中炸开了一粒星火。”但他刻薄;“雷狮。星球王子,身份显赫,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。只是凭本能不愿受束缚就丢弃了爵位王冠。”可他迷惘。  您笔下的两人成熟,他们的敌对是那么理所当然,但他们的恋情又是那么天经地义,仿佛上天早已安排好了一切。 我一直认为他们两像是基因链条,似又平行,却连理在一起。
  
        您的文风很奇特,流畅,每一个句子与情节都安排的恰到好处。我自认为我是一个忘性极大的人,看过的许多文章,都逐渐淡忘,但您笔下的一言一字,都仿佛用炽热的刻刀,刻在我的心尖上。给我极大的震撼。(或许我该用惊艳,但每每读完您的文后,有一种近乎升华的清爽感觉    我在说什么)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从字里行间,感觉到您是一位成熟,冷静,理性,自由,帅气,优秀,有很狂(?)的人,能真切感受到您的认真,努力,但又有一种“无敌是多么寂寞”的孤傲之感呢(原谅我的过分解读)      总之老师很帅气,想勾搭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非常希望能够在以后的日子里,能继续读到您优秀的作品,那么,祝愿您在国外一切顺利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(至于为何我没有一一细谈您的作品,是因为它们到了我叹为观止的地步,实在无从下手。最后也请原谅我贫乏的文字,它们无法描摹出我对您的赞美。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@知行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3)